桃桃知了

不开授权
所有车需要2元解锁
背景and头像@W

【添望】假装发错暧昧信息

*直播

*假装江添不知道在直播

*括号内网友弹幕

*ooc预警

其他挑战 



//

“哈喽哈喽,好久不见。”盛望穿着一件白t,简单利索地出现在镜头前,江添在厨房忙着两个人的早饭。


[沙发!!]

[啊啊啊啊是新鲜的望仔]

[望仔早上好]

[好久没播了 想死妈妈了]

[望仔!!]


“江添现在在厨房,等会儿他要出门买菜,我假装发暧昧信息给别人却错发给江添,看他什么反应。”


[好耶]

[望仔的作腰小游戏又开始了]

[江添:有你真是我的福气]

[期待期待]

[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矿泉水了]


在广大网友的围观下,盛望与江添吃完了早饭,盛望催促着江添出门。


“你今天怎么神经兮兮的?”江添站在玄关处,看着盛望帮自己找鞋子。


“哪有!”盛望反驳,“我这不是想你快点回来嘛。”


“究竟是想我还是想中午的糖醋小排?”


“当然是……”盛望故意卖关子,“糖醋排骨!”


“就知道你这个小没良心的。”江添轻捏了下盛望的鼻尖,“等着我回来吧。”


[江添真的好宠盛望]

[今天也是想得到江总的一天!]

[江添真的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]

[只有我关注的点是江添在常服帅惨了吗?]

[想领取盛望一天体验卡呜呜呜]


“朋友们,直播这才算真正开始!”盛望可没忘记今天的任务,他看着江添走到楼下花园,把一早编辑好的信息发给了江添。


[行还让我们望仔行]

[我对象看到这信息估计要疯]

[谁对象看到这信息不疯?]

[望仔真是不把我们当外人]

[我好期待江添的反应!!]

[江添不会直接把盛望扛进卧室然后xxoo吧?]

[这不是幼儿园的车,我要下车!]

[嘿嘿嘿 我喜欢不可描述的事了😍😍]

[楼上这是评论区不是无人区啊]

[注意尺度 我还没到18🌚🌚]


“大家看。”


盛望将镜头转到楼下视角。


江添很早就给盛望设置了独特的铃声提醒,当手机响了,不用拿出来就知道是盛望还是别人。


江添以为是盛望临时起意想吃什么东西,连忙拿出手机看。


结果——“亲爱的,他走了,钥匙在门口花坛里,你直接进来就好,我在洗澡,等会我们直接开始正事。”


这短信很明显不是发给他的,那收件人是谁?望仔真的出轨了?


江添并不相信这点,他更倾向于这是一场恶作剧,但是人类的本质是好奇,这并不影响江添想回家一探究竟。


他?这个“他”是指我吗?


江添顿时心口一闷,合着自己只是一个连名字都不配拥有的“他”。


“正事”?盛望口中的正事又是什么?不会是他想得那样吧。


在盛望和网友眼里,江添起先是看着手机愣了半天,然后又以飞快的速度跑回来。



“上当了上当了。”


盛望跑进浴室打开淋浴,让整个浴室都氤氲着水汽,并且心机地换了身浴袍,营造了刚洗完澡的现象。


[望仔好白]

[望仔多吃点,太瘦了!!!]

[脖子上的小红点!]

[嘘,不过就是望仔家大冬天有大蚊子罢了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]

[把衣服穿好,不许露肉]

[给我看看给我看看]

[这谁看了不迷糊]

[敌军还有5秒钟到达战场]

 

江添到了家门口,他自己先在花坛门口翻找,晚上还在,他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 

拿出钥匙开门,迎面是穿着浴袍的盛望斜躺在沙发上,领口大开,露出精致的锁骨,再往下就是斑驳的吻hen。

 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盛望佯装诧异。

 

“额…”江添一下子被他问住,然后又脸不红,心不跳地回答,“钱包没带。”

 

“你不是带了手机嘛,还用钱包干嘛?”

 

“额……”

 

盛望好笑地看着江添的反应,第一次见撒谎的江博士,还是有那么有趣的。

 

[望仔不许欺负江添!]

[江博士这是紧张了吗?一直拽着衣角]

[哈哈哈哈哈望仔真的太坏了!]

[江博士上啊,这不上是不是不行?]

 

“难道说你今天不想出门了?想吃家里的炸酱面?”盛望“贴心”地给了江添一个台阶下。

 

“望仔真聪明!”江添也不出盛望所料,顺着台阶下了。

 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〕

〔江添中计了〕

〔突然想吃炸酱面(不是〕

〔看望仔怎么圆这个谎〕

〔江添这局促不安的样子我真的忍不住〕

 

“那行吧,我看电视。”盛望把视线重新投入到电视中。

 

“我跟你一起看。”江添坐到沙发上,把盛望的衣服扯好,抱住他,“你大早上的穿成这样干嘛?”

 

〔质问开始了!〕

〔别把衣服扯上去啊,我就爱看斯哈斯哈〕

〔楼上黄牌警告〕

 

“我洗完澡不穿这个穿什么?”盛望理所当然的问答。

 

“那你好好的洗澡干嘛。”江添乘胜追击。

 

“你说呢?”盛望一脸嫌弃,冲江添翻了个白眼,“是谁大早上发qing,把我按在chuang上来了两次?”

 

说完盛望突然意识到自己开了直播,不自然的轻咳一声,缓解下自己的尴尬。

 

〔wow这是我一个普通人能听的嘛?〕

〔我是大会员,多说点多说点〕

〔建议望仔展开说说〕

〔请直接出视频〕

〔我可以跪着看〕

〔江添大早上这么猛吗?〕

〔禁止涩涩〕

 

 

“看电视看电视。”江添及时转移话题,脑子却不自觉回味今天早上以及昨天晚上。

 

电视是不可能真的看得下去的,两个人各怀心事。

 

盛望悄咪咪观察着江添的表情。

 

而江添却时不时用余光看门口。

 

“你一直看门干什么?”盛望明知故问。

 

“没什么,”江添被盛望的声音吓得回了神,又不在意地揉了揉脖子,“脖子有点痛,可能落枕了。”

 

盛望看着他哥这拙劣的演技,心里笑得不行。

 

就在这时,门铃突然响了。

 

两个人对视一眼,说不出的眼神复杂。

 

“我去开。”盛望表现出不同平常的积极。

 

平时对于这种事情,盛望这个少爷,都是推他哥一下,示意江添去开门。

 

江添当然意识到了不对劲,想到那条短信,一把把他按在沙发上,“我去,你坐着。”

 

“哥你忙了一早上了,还是我去吧。”盛望继续极限拉扯。

 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〕

〔打起来打起来〕

〔我家都是争着不去开〕

〔好奇门口是谁〕

〔我赌一毛钱是高天扬〕


这时,门把手自己转了,客厅里的两人一起看着门缓缓打开。

 

“你俩在家怎么不来开门?”

 

盛明阳的出现让江添错愕,同时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

“爸,你怎么来了?”江添理了理被盛望拉扯乱的衣服,主动腾座让盛明阳坐下。

 

“我还不能来了?”盛明阳接过江添递过来的茶,不自觉呛了他一句。

 

虽说他早已经接受两人在一起的事实,但是对于这个拐走自家宝贝儿子的人,还是做不到好声好气。

 

“哪里的话,爸,喝茶。”盛望急忙帮江添打圆场。

 

〔爸爸好帅〕

〔果然爸爸看儿婿,越看越不顺眼〕

〔笑死我了〕

〔家庭氛围好好〕

 

“你也是,”盛明阳看到盛望就来气,“多大的人了,给我发信息还用‘亲爱的’,害不害臊。”

 

江添敏锐捕捉到了这里的线索,前后一串连,立马就想明白了前因后果。

 

他被耍了。

 

他的望仔真是太淘气了。

 

〔笑死我了,真有你的望仔〕

〔绝了绝了〕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〔我要是给我爸发这个,他可能会立刻截图发到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群里嘲笑我〕

〔江添:我真的拴Q〕

〔太逗了,我不行了〕

 

“爸,我有事跟望仔聊,很快,您先坐会儿。”江添说着就要扛起盛望往卧室走。

 

“爸,”盛望抓住他爸的衣角,他能预料,他一旦被扛进卧室,他今天就不用下床了,“您不是找我有正事吗?您先说。”

 

“我就是给你们送个特产,我出差回来,合作伙伴送的。”很明显,盛明阳没有get到自己儿子的意思,他扒拉开盛望的手,“拉拉扯扯不像话。”

 

“好了望仔,别闹了,我很快就好。”

 

“去吧去吧,两人好好聊,不用管我,我休息会儿就走。”

 

江添笑盈盈地说着,盛望却觉得一阵腰痛,他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盛明阳,流下来恨铁不成钢的泪水。

 

 

 

〔江添:我很快就好〕

〔楼上穿条裤子〕

〔有啥是我大会员不能看的?〕

〔秘书,给我转播卧室角度〕

〔嘘,我在床底,别吵吵〕

〔禁止涩涩〕

〔就要涩涩〕

〔我有一个朋友想看卧室视角〕

〔我怎么刚进来就变黄了?〕

〔我的望仔呜呜呜 妈妈等会儿就来救你〕

 

 

 



 

—finish—

彩蛋🈶盛明阳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

有后续 被举报 发不出去


评论(139)

热度(1725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