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知了

不开授权
所有车需要2元解锁
背景and头像@W

【添望】表白or勾引?

*非原著向

*超短甜文



※表白是小孩子才干的事情,成年人请直接勾引


/

江添老板给江添办公室搞了个小卧室,方便他加班的时候休息。


盛望听说了这个事情,兴冲冲地说要去参观,江添欣然接受。


“哥,你先去办公室,我去买点咖啡。”


“我跟你一起去?”江添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咖啡店,抓住盛望松开的手。


“不用啦,”盛望停住脚步,“你现在就快迟到了,我等会儿就过去。”


“那行,我在办公室等你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
/

江添进了公司,老板不仅给江添配了个卧室,还给他配了个常青藤名校毕业的女秘书,专业能力真的没话说。


“江总,这是你等会开会要的材料。”金琳递给江添一个文件夹。


“好,你先放在这里。”


江添扫了一眼金琳,看到她穿的是低胸的职业套装轻蹙了下眉头,但毕竟人家的穿衣自由不能干涉。


“江总……”


“你还有事?”


江添从电脑前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女人。


“江总,我喜欢你……”


门外,盛望刚要推门的手顿在了那里,心里暗想着这门也太不隔音了。


金琳继续:“我本来是可以有更好的工作的,但是我喜欢江总,想和江总在一起。”


江添淡漠地看着这一切,刚要拒绝,盛望就推门进来。


“不行哦,这位姐姐。”


盛望把买好的两人份的咖啡放在桌子上,“姐姐”两个字被他咬得俏皮又可爱。


金琳没想到还有另一个人会听到,她下意识问,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吗?”盛望随意地牵起江添的手,“我就是你不行的理由啊。”


他坐在江添的办公椅扶手上,江添空出来的那只手扶住他的腰肢,防止盛望掉下去。


两个人中指间的银白色对戒让人无法忽视。


“江总…”金琳眼里溢出泪水,她没想到自己喜欢的人居然会是个同。


“我想你现在可以出去了。”江添看都没看金琳,眼里一直盯着眼前这个吃醋炸毛的小孩。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金琳尽量保持着最后的平静,给自己最后一点尊严。



/

金琳一出去盛望就从江添怀里跳了下来。


“江总,”他阴阳怪气地学着金琳的语气,“江总人气好旺哦。”


“呵—”江添泄出一声笑,吃醋的盛望真的非常可爱。


“你还笑?”盛望气急。


“吃醋了?”江添挑了挑眉,反问。


“才没有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江添又笑。


“是吧,毕竟……”


盛望故意停顿,面对面坐进江添怀里,手摸上他的腹下三寸。


“哼—”江添不可控制地轻哼一声。


这是盛望第一次这么大胆,但他也乐意奉陪。


盛望继续,手一直在撩火:“毕竟表白是小孩子才干的事情,成年人都是直接勾/引。”


江添抱起横抱起盛望,朝着小卧室走去。


“接受勾引。”








—finish—

隐藏结局有个学步车

车后续 

评论(29)

热度(65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